冰凝儿

夜里十点多,帅气的王俊凯终于拍完戏回到了酒店,刚进门,小马哥递过来一个包裹:“千玺寄来的~”
小凯开心的接过直接进了房间,顺便锁上了门
“易易给我的,不能给他们看!!”
一边想着,一边迫不及待的拆开了包裹~~
“我是谁?我在哪?这个黄不拉几的是什么鬼??”
包裹里赫然躺着一只黄色的小乌龟,丑丑的不算,居然头上还是光秃秃的~~
我们的王五岁一下失去了梦想,拿起小乌龟就扔了出去……
蹭的一声,王五岁突然从床上跳起来,捡起了自己扔出去的玩偶~床上不知何时躺着一张字条,漂亮的字体一看就是出自自家幺儿之手:
“王俊凯你能耐了是吧?!居然敢嫌弃我专门在雅加达给你挑的礼物?!今晚你不抱着睡觉我是不会原谅你的!!”
“啊啊啊……”完美处女座的王五岁嫌弃的抱着丑不拉几的秃头龟心不甘情不愿的躺进被窝,再次失去了梦想~~
突然的小脑洞,我也不知道说的啥,小透明飘过。。。。

评论

热度(14)